冻云不凝

原创攻控主攻,同人男神攻党,北极圈圈地自萌勿逆。坑品非常不好!

【叶神²】爱上自己是一种什么体验 四

五十粉点文后续

叶神×性转叶

日常心累的老板娘实力助攻一波【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其实这章就是隐形撒糖】

大概就快完结了,还有一篇点文没还简直心累,我为什么会写这么长。【跪】

@艾草-一只考炸的透明渣滓

很多年后的一天,叶修被人采访时提及自己的婚姻史,是这么对记者说的:

“我其实是被强迫的,然而当时没有人会聆听受害者的哭诉。”

但是在现在,在叶俢来到这个世界半年后,迄今为止第九赛季职业赛打了一半全世界都在放寒假的时候。

除夕夜,兴欣网吧仅有的三个留守人员和一个荣耀全明星女神都在安安静静的刷荣耀的新年任务。

陈果偷偷拉着叶修离开苏沐橙和叶俢那边,决定进行一次深入谈话。

“叶修同志,我严肃的告诉你,你现在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战队大部分人的训练状态!”

“咦?为什么?”叶修的疑问因为懒散的样子而显得毫无诚意。

“我先问你几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在叶俢给罗辑做指导的时候抢她的话头!”

“因为她说错了。”

陈果一脸你仿佛是在逗我笑。

“我只是进行补充而已,你不要会错意。”

“安文逸不用你去指导了?”

“我都给他攻略了啊。”

“那你为什么在老魏和叶俢讨论银武的时候把他扒拉开。”

“抢boss更需要他,更何况你不觉得野兽与美女这个画面还是略辣眼睛吗?”

因为平时也听多了互损,所以习惯了叶修拐着弯的夸自己损别人,虽然不想计较,但是这种突如其来想要打人的冲动是怎么回事。

“老魏收拾一下还是挺帅的,”陈果辩解。“话说回来如果叶姐真要在这里安家落户的话,老魏虽然没下限了点但是人品还是不错的,更何况叶俢是肯定不会吃亏的。”

叶修表示嗤之以鼻,“不可能!虽然我没有歧视的意思,但是就老魏的……那个什么,身上的社会习气太重了,我爸是肯定不会同意的。”

陈果呵呵两声,所以说既然人都不一定回的去了,关于家长这方面根本没有讨论的意义好嘛。跟你爸有什么关系?

叶修难得露出想要拍桌的愤然的表情。

陈果突然低声问道:“你现在搬到上林苑和叶俢一间房是吗?”

“一帆,伍晨,莫凡,老魏,包子,罗辑,小安,我,叶俢,现在九个人就占了六间房,你让后来的队员怎么办!”

“沐沐可以和叶俢一间。”

“她不喜欢烟味。”

“她和你认识了十年,现在算十一年了。”

“现在顶多算十年半,而且她不喜欢烟味是真的,叶俢也不会让她吸二手烟的。”

“所以你让包子搬去了老魏那里,安文逸和罗辑同寝,伍晨一帆一间,莫凡独霸一方,自己去撩妹。”

叶修更加放低了声音,“注意措辞老板娘,虽然我们是同姓不同性,但是她确实比我大。”

“而且我还听她说过,以后战队还会再舔两名新成员,男的,你说这怎么分。”

陈果噎了一下,这个情况确实让她有点无言,但是她今天是下定决心要把这两个人的事情给掰扯清楚,你说你们俩要是真是恋爱了就去恋爱呗,天天一边互怼一边放闪是怎么回事。当我们这群单身狗没有dog权吗!

“新成员还没来呢,再说这是作为老板娘我该关注的问题。我看你倒是挺迫不及待的,叶修,你不觉得你对她和对别人不一样吗?”

“哦。”叶修冷漠脸,“你关注过吗?我总觉得你关注的点和我不一样啊老板娘。”

“你今天是转移不了话题了,让你见识一下 八卦 坚持的力量!你以前给沐沐做过饭吗?”

陈果看着打算起身离开的叶修说:“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回答,但是我现在是代表战队全体人员的意愿,如果你还想要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的话。”

叶修看着丝毫不为所动的样子,陈果又道:“比如工作之余包子的倾情演唱。”

叶修一脸绝望的看着她,“为什么要互相伤害!你们到底哪里想不开?”

“就是对你们俩的行为想不开,所以我才来找你的。”

叶修眼见反抗无望,也只好老老实实的回答问题,“前期有老板养活后期有公司食堂,我们为什么要折腾自己。”

“你以前给沐沐熬过阿胶吗?”

“我又不会做那个再说沐橙身体倍儿棒!”

“但是自从叶俢来了之后她的事情你几乎都没有让别人过手。”

“老板娘,”叶修深吸一口气,“我像是那种给别人添麻烦的人吗?”

不像,但是比起给别人添麻烦你更会让别人头疼。

陈果默默的吐槽着,“你觉得她对于你是一种责任,为什么?她明明也是一个成年人了。作为一个好强的女性,她比你更不会给人添麻烦。”

叶修觉得比起陈果他更有理由崩溃,我什么都不知道啊!照顾着一段时间就变成这样了!

“你是不是总是不由自主的就是想对她好,想为她多做点什么,是不是?”

“哦。”淡淡的。

“你都没发现你现在对她和对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在哪里吗?”

“没有。”叶修点上一支烟。

“第一次叶俢生理期过后给你亲手做了一顿饭,你心情好到说撑死也要吃完,没让别人碰一筷子。”

叶修咳了一下,神色严肃的说:

“你别胡编乱造啊老板娘,也别听老魏瞎扯,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事。她就是熬了碗粥还给熬糊了,然后想加点糖遮着味还加多了。那是我吃过最齁人的粥了,我发誓。当时是她威胁我说如果今天的不喜欢明天就做别的,我当时觉得长痛不如短痛,我还想着老魏要是再起早一点我就不用折磨自己的胃了,全世界的黑暗料理都应该给她跪了。”

陈果简直受不了他这一言不合就单体秀恩爱的技能大招。既然是那样你他喵的就别一副因为我吃了糖所以连你们也要齁一下好嘛。我们不缺日常 狗粮 甜品谢谢。

“你是不是喜欢她就直说吧。”

“不知道。”

两人相对无言。陈果觉得到这个份上,叶修都还死鸭子嘴硬不肯服软,她也不好再继续逼问下去。非暴力不合作这种事情陈果是上不了手的。

时间在滴滴答答的流转,陈果默默的在心里许下愿望——希望新的一年里没有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那边传来沐橙任务完成的欢呼声。两人干脆也就顺势结束谈话,回到这边一起刷起荣耀来。

叶俢哈了口气,搓了搓因为身体长时间不活动而造成血液循环不通,热量供给不足的冰冷僵硬的手掌。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好奇的探头问了一句:“你们刚刚在说什么?”

“没说啥,你等我一会。”

叶修又离开座位跑到二楼,过了一会拿下来三个暖宝宝。按顺序给陈果和沐橙发了一个,然后把叶俢赶到了沐橙右边,也就是自己原先的那个座位。

“给,自己暖着去。”

陈果努力让自己忽视比起那两个人来,自己被配发的暖宝宝没有袖筒这一事实。

他还记得拿三个下来就不错了。陈果自我安慰道。

刚加热过的暖宝宝被丟在怀里,叶俢看着他拉开椅子坐在自己外面,霸占了自己的账号卡和座位。

“进度不错啊,等会帮我把君莫笑也刷一下吧。”

橘色的暖光洒在那人身上,发丝被金黄色渲染的通透。俊帅的侧脸配合着光晕,从叶俢的角度看过去,一时间还真像小说中那些主角登场自带的bilinbilin光环效果。

更像偶像剧男主角了。叶俢内心默默捂胸口。

“比起刷任务,我更想用散人打两把竞技场。”

“嗯,你开心就好。”

丝毫没错过两人互动的陈果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点。

叶姐姐,就决定是你了!

评论(2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