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云不凝

原创攻控主攻,同人男神攻党,北极圈圈地自萌勿逆。坑品非常不好!

【叶神²】爱上自己是一种什么体验 三

叶修×性转叶

想要快点完但是感情发展好慢啊【崩溃jpg】

50fo点文后续 @艾草-一只考炸的透明渣滓

叶修依旧男友力max

ooc出没请注意

进入小区后。叶俢一把拉下盖住自己上半身甚至连脸都蒙住的外套,脸上因为太阳的照射和被衣服捂住的时间有点久了,热得红扑扑的。

“要不是为了给你面子,姐姐我早就一脚下去了。”叶俢搂住他的脖子,往怀里蹭了蹭。

“谢谢叶大队长恩惠。”

“我很好奇作为一个宅男你哪里来得这么大力气?说实话我有一百一十斤。”

怪不得这么重。

叶修抱住她往上抬了抬,像是怕一不小心就摔地上一样。

“请别忘了作为一个游戏宅之前我是军旅家庭出身的谢谢。”

“好巧我也是。要不然你放我下来换我抱你试试。”

“别闹。”叶修费力的用穿过她腿弯的右手打开大门,又把钥匙拔出来握在手心里。他现在实在腾不出功夫去安置这东西了。进门后就随手放在鞋柜上,顺便用脚把门带上。一路把人抱回房间。

“你这两天先休息吧,看你这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出现在训练室就影响我们抢boos的效率。”

“大白天和张新杰抢boss,抢不过还怪我喽。”叶俢拱了拱枕头。

“要不然明天抢boss你去一盯一。”叶修帮她拉过了被子盖上,再低下头去看,那人无精打采的样子马上就要迷糊过去。

“不要,我可得躲着他点,一个个都是人精。”

叶修拍了拍她的头,轻轻地走了出去。

叶俢费力的把自己从被窝里扒出来,进了洗手间收拾了一下个人卫生,然后接着睡。

等到叶俢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天已经黑透了。寂静的夜听不到一丝喧哗,不用看时间都知道已经到了深夜。

转身的时候感觉到手边有一个暖暖的东西,掀开被子坐起身,叶俢捞出来一个暖宝宝,大概因为时间久了的关系只残留一点温度,腹部的疼痛也不那么明显了。床头的灯散发着朦胧的光,台柜上放着一个保温瓶。打开盖子,红豆粥还散发着热气,内层放了一个勺子。

叶俢笑了一下,毫不客气地开吃,然后又把保温盒拿下去清洗干净。这大概是厨房被第一次使用,毕竟在叶俢住进来之前,一群大老爷们的伙食都是老板娘的点餐喂养。砧板上还有乱糟糟的残渣没有处理干净。叶俢走过去一看:红枣核分成一堆,枸杞还有几枚被留在案板上,细小的黑芝麻粒,核桃渣和葡萄干。叶俢抽着嘴角一边收拾一边想,他不会是在做那个吧。

叶俢一边往门口走一边忍不住去暼那个冰箱,最终还是停住脚步打开了它。果然看到装在保鲜盒里还没有完全凝固的阿胶糕。

叶俢:完全想不出来他会做这个,这家伙他是不是人设有点崩?

叶俢恍惚的回了房间。她觉得自己可能没睡醒。

睡了一天精神饱满。第二天下午去兴欣网吧,果然看到昨晚的那一盒阿胶糕如今已经被切成整齐的方片放在自己的桌子上了。

刚刚坐下,叶修就丢来一个东西。下意识地接住,是一个刚加热的暖宝宝。叶俢无语了一下,“你到底买了多少个?”她可记得昨晚那个被她放在柜子上没被带出来,而且她今天出门的时候别墅里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为了关爱咱们战队的女性成员,我买了三个。”

陈果:不要打着别人的幌子秀恩爱好吗?

叶修:“但是她们好像不是日子,所以就先给你用吧。”

唐柔:我告诉你我可是会揍人的。

叶俢:“这阿胶糕……”

“那是小唐昨天熬夜给你做的,怎么样?感动不?”

叶修缓缓地吐了一口烟,却没发现他这口气吐得有点漫长。

唐柔手指动了一下,还是决定无视他。

魏琛:“你们那个套房不是没厨房吗?她昨天有回上林苑?”

叶修忍不住心里鄙视他一百遍,你是猪吗?

陈果表示不想再看下去,这一群人要是扯起来简直没边似的收不住!

“你们都给我好好工作!”

老板娘发话了,众人只好安分的上线操作。赶巧的是正好有消息boss刷新。众人又是集合又是部署战斗,一时间具是忙地不可开交的样子。叶俢的热水袋也有旁边的人半个小时给她热一次。

被人精心照顾的感觉让叶俢觉得挺不自在的,继离家出走后第一次把苏沐秋吓着以后得到一次小心翼翼的供养,在叶俢的强势下没有人会在意她本身的身体状况的,她自己有时候也不是特别在意照顾自己,所以才会把身体搞成这副病恹恹的样子。其实说来毛病也不是特别大,多补气血长久点总能补回来,就是平常太容易小病小灾。

“咱妈以前熬阿胶的时候是放红糖还是白糖来着?”

这语气太过熟稔,叶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是冰糖吧。”

全室默然,战斗中的神说要有光一个霸碎没有抡圆,叶修朝着空漏处补了一击落花掌。又说,“不过我记不太清楚了,我又不进厨房。你要是疑惑的话自己去百度吧。我们要开始工作了,病号。”

这亡羊补牢方式也就能糊弄包子了,最无语的还是话尾那句苍白的嘲讽。连陈果都觉得这嘲讽力度弱的让人觉得可怜。

“慈爱”地摸了摸叶修的头,觉得自己也能理解当初看着苏沐秋面对自己和沐橙那种养闺女一样的心情。只不过现在这只超龄的自己是没办法有养儿子的感觉了。

这人情得想办法补回来。

叶俢转身向老板娘要了一个元素法师的账号。

“老魏,我练一个元素法师的号没意见吧。”叶俢觉得给账号刷技能点还是要和魏琛说一声比较好,毕竟这是人家的东西。

“这个好说,不过这个号对你没什么用啊,到时候还能带走?”魏琛一边指挥着轮回二团,一边回答着。谁都知道叶俢不可能永远留在这里,那么认真的练一个高级号,用来给战队用?战队现在的资源侧重点现有的选手账号都不够做全套银武的,哪有资源去再养一个高级号,一没选手二没资源的。

“我无聊不行吗,到时候抢材料给力点也值啊。”

“你一个战法专家用元素法师还靠着专门练一个号来提升实力?”即使面对女性魏琛也能毫不犹豫的丟垃圾话,这实在是已经习惯了,因为不论是叶修还是叶俢的垃圾话水平那都是一个赛一个的不俗。

叼着片阿胶糕,叶俢把人物从神之领域转入普通区。啧啧两声,向魏琛发送关爱智障的眼神,“眼睛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拥有它。”

魏琛看了那边一眼,叶俢指指坐在自己旁边的人,又指指自己。清楚地告诉他自己这边是荣耀教科书×2。

“谦虚一下能死吗你!”——魏琛

“实话实说一向是我不变的美好品质。”——叶俢

“希望你能把无耻的坏毛病也改掉真心的!”——魏琛

“原来你也知道自己的毛病在哪吗?”——叶修

“卧槽!”魏琛大骂一声,觉得自己果然不能和那边的没脸皮×2斤斤计较。他身为蓝雨前队长曾经是多么“冷静大度”的人!真是硬生生被人“祸害”成了如今的模样。

晚上等张新杰下线了以后,叶俢才开着元素法师天崩地裂跟团抢boss。半个下午刷了两百多技能点,能提升这么多一是因为这个账号的任务大多没清过,二是因为运气值没低到天怒人怨。叶俢估摸着如果运气不错的话,把神之领域的任务刷完后准准的破了五千。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