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云不凝

原创攻控主攻,同人男神攻党,北极圈圈地自萌勿逆。坑品非常不好!

【戬六】找到你了


群里人说让我写刀,你们有点心里准备。

段子。

小玉问他:“杨戬将你出卖给了我,你就真不恨他?”

申健一步一步走上昆仑,脚下的雪踩出咯吱的声音,满山的洁白一眼望去就容易迷失了方向。

他心里叹了声,真干净啊。

小玉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等待答案,只听老六说道:“不恨啊。”

语气是轻松淡然,全无想象的压抑和疯狂。

怎么可能呢?

小玉心里纳闷。

“大概是因为太爱他了,所以舍不得恨。”

像是听到她心里的声音,老六又说道。

“我就是想啊,让他放心一点,其实哪里不晓得他是什么人呢。可是我现在又后悔,太让他放心了。他就不会有舍不得了,多不公平啊。”

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小玉抬眼望去,正是爹爹的衣冠冢。

她失神一般,口中喃喃道:“就像他还活着一样。”

老六倚碑而坐,听到她的话笑出声。

“是啊,每次来到这里,我也这么想。”

“但事实就是,他的血肉都献祭给了天条,而不是隐遁起来不见我们了。”

他再也见不到我们了。

说的可怜一点,是我们再也见不到他了。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