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云不凝

原创攻控主攻,同人男神攻党,北极圈圈地自萌勿逆。坑品非常不好!

劳资八百年不上一回乐乎天天忙成狗,????这我就奇了怪了????

怕不是找错人?

这位太太?眼睛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以后找人的时候擦亮一点。

你们撕逼关我什么事?我做什么发言了吗?我点什么挂人的撕逼的帖子的推荐了吗?就因为撕逼的人在我群里?就因为我是攻党?

攻党招你惹你了?撕你的人不是独党吗?你他么之前还在群里说戬受恶心呢?转眼又来diss戬攻?

还让我管好别人?我建群是为了聚众吸戬,不是为了当粉头,你这话真他么抬举我哎!

你恶心到别人了,别人骂你,你来找我茬,有病吧,我一不是家长二不是圈管,你他妈的撕不过就别转移话题好吗?你怎么不想想为啥就讨厌你呢!

之前在贴吧被别人恶心到,就来群里diss焦戬粉,这操作我也是很福气了,本来我们就挺圈地自萌,从来不管外面的事就抱团吃粮,谁突然来我们圈子里diss我们焦版二哥的?被仇恨了还说我们不知好歹?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以后能带上它真的!

别的我就不说了。本人三次元够忙的了真没时间听你乱吠。如果拉黑了你还能收到消息。那我也只能卸载乐乎了。

评论(2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