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云不凝

原创攻控主攻,同人男神攻党,北极圈圈地自萌勿逆。坑品非常不好!

【梦比优斯同人】《克莱因式》二


打卡22/29

修改重发版

  由于工作还没做完,玛丽队长让梦比优斯去她的办公室等一会,检查完病房之后再去接他,梦比优斯摇摇头,说:“没事的玛丽阿姨,我可以照顾自己生活。”克莱因并没有把他教成一个温室花朵般的孩子,尽管他还很小。
  是的,尽管他还很小。
  玛丽看着他转身跑了出去,而这边护士长又来催促她那边有重伤的战士伤口再次崩裂,她不得不去看顾一下。伸出的手就这样收了回来。
  梦比优斯出了医院,向着家的方向跑过去,他还没学会如何控制反重力,不能任意的飞,只能绕过倒塌的大楼瓦砾,有时候会被尖锐的碎片扎到脚底,便会有金色的血液流出了,印在地面上又随即消散成光点。
  克莱因牺牲前还在担任宇宙警备队第一大队的队长,为了工作房子安排的和警备队很近,和饱受摧残的奥特航空港不同,这边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完好的。
  他推开门,像往常一样声音明亮的喊了一声,“我回来啦,爸爸。”
  有金色的光点从脚底飘上来,梦比优斯却没有着急去处理脚上的伤,他平复了一下呼吸,看着那些光点一粒粒飞起来再逐渐湮灭。
  就像克莱因的生命。
  空荡荡的房子寂静的可怕,他像是终于意识到,死亡,意味着什么。
  他们不会再回来了,那是永恒的逝灭。
  梦比优斯背靠着紧闭的房门坐下来,开始悄无声息的流泪,他大张着呼吸着空气,胸口还是闷的发疼。
  【梦比优斯,在家乖乖等爸爸回来,很快就会结束了。】
  那些金色的光点还在飞舞着,在梦比优斯眼里渐渐变成模糊的人影,仿佛还是那天温柔着拍拍他的头,说着安慰他的话。于是梦比优斯忍不住哭出了声,虽然只是很小声的哽咽。
  “爸……爸爸,我这次一定不出去乱跑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爸爸,对不起,都是我不乖,你回来看看我吧,我很担心你。”
  爸爸,伤的很重吧,一定要找玛丽阿姨看病,她的治疗一向高超,被工作绊住了也没关系,晚一点回家也没关系,梦比优斯一定乖乖的在家等你回来。那你可不可早一点,早一点回来看我。
  
  ***
  
  玛丽忙完银十字的工作回家后,并没有看到健,这个时候警备队应该还在就这次怪兽潮的突袭做分析总结。
  “辛苦了,妈妈,银十字已经没问题了吗?”泰罗问。
  玛丽看着已经有自己肩膀高的儿子,又想起了急诊室门口那小小的身影,她问泰罗:“如果妈妈把克莱因叔叔的儿子接回家照顾的话,泰罗介意吗?”
  泰罗见过几次克莱因,他和父亲是好友,又因着警备队的工作原因常常来家里走动,自从尤娜去世后,一但遇到克莱因不得不外出的任务,玛丽就会把梦比优斯接到家里来玩,所以泰罗也认识梦比优斯。而这次泰罗明显意识到情况和之前不一样,一个是因为母亲正在请求他的意见而不是向往常一样直接把小梦抱回来,另一个则是因为,克莱因战死了。
  这意味着家里要多一个新成员了。
  尽管泰罗和梦比优斯也没相处过几次,因为克莱因对梦比优斯非常重视,他是属于能不出光之国外的任务,就绝对在光之国“宅”到死的人。
  ——以前泰罗曾经在心里偷偷这么吐槽过,没想到今天就这么一语成畿了。
  “我没意见,妈妈。克莱因叔叔他……是拯救了光之国的英雄,梦比优斯现在还太小了……”
  “那你给梦比优斯收拾一个房间,妈妈现在就去接他。”玛丽摸摸了泰罗的头角,夸赞他的懂事。
  玛丽不再耽误时间,略显急促的往克莱因家飞去。因为梦比优斯还不会飞,所以克莱因家所在的楼层不是很高。
  她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应答,于是高声喊道,“梦比优斯,你在里面吗?”
  “梦比优斯?小梦!”玛丽又喊了两声,里面寂静无声,她忍不住焦急起来,怕梦比优斯想不开,于是决定用力轰开门看看,却看到梦比优斯的身体随着门的碎片一起被拍飞的影子。心下一跳,连忙闪身去接住他。
  “没事吧小梦!非常抱歉,玛丽阿姨不知道你在门后面。”
  玛丽连忙给梦比优斯检查了一遍身体,除了脚底的伤身体也因为受到撞击有些淤青和肿痛,连忙用温和的光线给他治疗一下。
  “对不起玛丽阿姨……我,我刚刚……”他像还没意识过来发生了什么,看着客厅散乱一地的碎片发怔。
  玛丽知道他心里不好受,沉默片刻,只说:“以后不许在客厅睡觉,嗯?梦比优斯,听到了吗?”
  “知道了,下次不会。”
  玛丽把梦比优斯抱起来,说,“呐,梦比优斯,今天就先去玛丽阿姨家吧,以后你就住在那里好不好?泰罗哥哥也很期待梦比优斯的到来呢。”
  梦比优斯看着她,天真的说:“爸爸让我乖乖在家等他。”
  玛丽怔住片刻,随即微笑,“没事的,克莱因回来后会来玛丽阿姨家接你,在爸爸回来接你之前,梦比优斯就在阿姨家住下吧。”
  梦比优斯也没再问克莱因什么时候回来,乖乖的搂住她的脖子,趴在肩膀上良久后才轻轻嗯了一声。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