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云不凝

原创攻控主攻,同人男神攻党,北极圈圈地自萌勿逆。坑品非常不好!

【梦比优斯同人】《克莱因式》四

打卡27/29

爆肝一章写完奥特大战争,有参考奥特物语资料,但是某些地方我觉得有些矛盾所以私自改了改,桀克我这两章想个理由弄死他就别出现了,浪费笔墨。

我流人设,简称ooc。

————————

  光之国防卫队的战斗力完全抵挡不住怪兽那边源源不断的消耗,即使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战斗,也只是让溃败的趋势减缓了而已。

  给桀克发送了疏散居民的奥特签名。克莱因看美菲拉斯没有阻拦的念头,道声失礼,便越过他向下方前线冲过去。

  身侧压力顿减使得健瞬间了解援助之手来自于谁。

  “克莱因,你怎么……”怎么下来了?不是要做空中支援吗?

  “先顶住这轮攻击,身后的斗技场是最后一轮防线,后面的普通居民区还没有全部撤离,等援军抵达我们再考虑反击。”

  健刚想说着什么,肩膀上传来的压力让他默契的弯下腰,克莱因一手撑住他的肩膀另一手拍在背上旋转翻过,利落的腿鞭瞬间踹飞了想要偷袭的帝国星人,克莱因前冲翻滚落地后并不起身,一百八十度腿鞭横扫换腿上踹,被踢到空中的帝国星人瞬间被健连发的月牙射击爆体。

  这边被帝国星人刚刚砸出来一个真空圈,此刻刚好用来清扫。克莱因向周边发射了一轮克莱因闪刃,瞬间移动到健的身后,准备好的L字射线从左到右横扫,直到能量断层,此刻他们身边的怪兽只有小猫两三只了。

  更远出密密麻麻的怪兽潮仍然看的人头皮发麻,克莱因和健对视一眼,分头支援,左右开刃,一段时间后终于把奥特曼和怪兽之间分割出一个隔离线。

  克莱因观察了一下局势,桀克那边的疏散应该也快接近尾声,很快就可以带领援军赶过来,正是重整旗鼓的时候。“大家,准备大干一场吧!”

  “早就想如此了,克莱因你未免有些畏首畏尾了吧。”

  声音粗暴的奥特曼不耐烦的甩了甩刚从怪兽喉咙里掏出来的手。克莱因记得他,刚刚支援的时候他们那边的压力最轻,现在看来已经解决战斗了。

  一开始用来开路的英普莱扎被高热的光线全部烧完后。并没有投入新的,所以现在敌方的怪兽军团已经成为主力了。

  “唔……贝利亚。”克莱因温柔的笑了笑,也不在意他的态度。

  刚刚还在甩手的奥特曼顿了顿,虽然对面奥特曼的笑容与现在的环境一点都不符,但是真的具有安抚人心的魔力。

  “你刚刚……是在犹疑吧。”

  “贝利亚,怎么会呢?”

  “混蛋你刚刚一定是没想起来我的名字吧!”贝利亚怒吼着。

  “没有啊。”克莱因声音低落,不知为何贝利亚觉得自己居然能从他那张平静的脸上读出委屈。

  隔着老远就能听见“杂碎们见识一下我贝利亚的厉害吧”的声音,所以克莱因没有上前支援,能凭着声音就认出人他还是很厉害了好不好。

  而贝利亚则是已经确定了,这个人完全没有把他刚刚的自我介绍和英勇的表现给记住。

  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贝利亚冲身后的跟随者们挥挥手,“反攻的时机来了!大家跟着我冲!”

  “不要冒进贝利亚!他们的主力还没有投入战场,先保存体力!”

  无视克莱因的劝诫,贝利亚大笑几声,“那才更好,这样我才可以更尽兴一点。”

  克莱因还想再说些什么,贝利亚的身影已经像陨石一样砸进了怪兽潮里。看了看暂时没有大碍的贝利亚,克莱因返回了中心部队。

  远远看见桀克蓝色的身影。克莱因知道援军已到,和健发了个奥特签名,飞向上空继续做空中支援。

  美菲拉斯已经远离光之国军队,在怪兽后方,与帝斯雷姆似乎交谈着什么,看到克莱因的时候还轻微的点头致意了一下。

  克莱因凝重的握紧了拳头,知道真正的战斗就要开始了。

  “那小子有什么值得在意的地方吗?”帝斯雷姆顺着他的视线靠看去,问道。

  “不,只有那个封锁技稍微有点意思而已。”

  “皇帝大人已经等的不耐烦了,战斗现在就开始吧。”帝斯雷姆扇形的左手举向天空,重重一挥,无数的火球突然出现在光之国的天空,然后狠狠砸落在对面的奥群。

  像是开战的信号,怪兽们躁动的冲了上去。格罗扎姆也紧随而去,加入战斗。

  “格罗扎姆还是这么没有耐心。”帝斯雷姆嘲笑道。

  “没事,随他去吧,反正他也很难死掉。”美菲拉斯说,皇帝大人不就看中他这一点了吗?

  贝利亚冲得太往前,很快就因为嚣张的作战风格吸引了格罗扎姆的注意力,不论受到多么重的攻击都会瞬间复合的伤口也引起的贝利亚的好奇心,两个人就这么不分上下的战到一起。

  克莱因看了一眼那边,贝利亚暂时没有败落的迹象,便不再多加注意。健和桀克分别带领一队战士反攻,战斗瞬间打得火热。

  帝斯雷姆的地狱火偶尔会骚扰一下战场,大部分会降落到皮甲厚的怪兽那里,即使伤到怪兽也不会造成多大影响,但是对于被动防御不高的奥特曼们,克莱因不得不一一发出屏障抵挡下来。

  远距离控制能量的输出对他来说不算困难,长时间的消耗才是真正让他气喘的地方。

  扫视一圈周围,帝斯雷姆还是远远的在战斗圈边缘游离,不会在某一个地方过多逗留,格罗扎姆被贝利亚的光线打爆,四散的身体一时间无法距离到一起。贝利亚有些兴致缺缺开始寻找新的目标。

  美菲拉斯在皇帝安培拉的身边,那位黑暗的掌控者好像开始有些不满,雷佐利姆光线不分敌我的轰炸过来。瞬间清空一大片区域。

  帝斯雷姆看过去,美菲拉斯只是无奈的做出类死耸肩的动作。

  安培拉飞近了一点,转动着目光,很快捕捉到表现活跃的桀克、贝利亚和健三人。

  “健!桀克!贝利亚!小心!”

  克莱因飞过去,看到雷佐利姆光线向着贝利亚的背后射击,转了个方向把速度提升到极致,瞬间挡在了贝利亚身后,被攻击的时候却做不出推开他的动作,只能堪堪打开一个屏障,两人被推力轰出一大段距离,撞开身后的怪兽和奥特曼,蹭到不少的攻击落在身上。

  克莱因手臂一酸,屏障再也抵挡不住,破碎成光点消散,他反应快的侧过半边身体,光线的威力却还是直接打在身上,把两个人从天空砸下去,狠狠的撞在斗技场的墙壁上,破洞而入。

  “咳……咳咳!”克莱因轻轻的动了动被毁了半边的身体,金色的血液在透明材质打造的地板上源源不断的流出。

  贝利亚小心的在不拉扯到他伤口的情况下脱离被压制的身体,“麻烦死了!谁让你过来的!”

  克莱因任由贝利亚摆弄他的身体,说话都有些费力气。“我、我喊了……咳、小心,你……没听……到。”

  贝利亚动作是和粗暴语气不符的谨慎轻柔。“所以说躺在这里的是你不是我,烂好心的家伙。”

  在他们说话的功夫,有寒气大面积蔓延过来,不少身负重任的战士或者没有能力抵抗的奥特曼都开始动作僵硬,不少人直接被冻成冰棍,建筑物都结了厚厚的冰层。

  贝利亚显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只听他脸色发臭的咒骂了一句难缠的家伙,但是因为克莱因重伤到无法移动,只能等把他交给银十字后再说。

  他小心的抱起克莱因,往银十字的方向飞过去,克莱因却动了动还能活动的那只手,按住他的肩膀,向下压着示意降落。

  “不用管我,你去帮健。”克莱因说,“银十字就快来了。”

  “我相信……‘大家’的力量。贝利亚。”

  贝利亚踌躇了一下,也不纠结,只说了一句你好自为之。前线的战斗可以想见的恐怖,他没有时间多做犹豫。

  遍地哀嚎的映像惨不忍睹,健的实力对上安培拉并不乐观,可以说处处被压着打,虽偶有反击但是有效之力也显得可怜。贝利亚远远援助了一发光线射击,健却被安培拉直接拉过来直接做了盾牌。

  “就让你尝尝被伙伴的光线杀死的……嗯?怎么回事?”

  安培拉冷酷的声音显得有些疑惑,光之国的光线攻击对内部无效吗。可是看对面那个人的状态好像也不是这样。手上反抗的力量突然变大,安培拉便把好奇心放在了还在挣扎着战斗的健的身上。

  贝利亚只看到健的双角发出淡淡的光芒,随后所有的攻击能量都被吸收殆尽。

  【我相信,大家的力量。】

  ——混蛋,这下子风头都被抢走了啊。

  贝利亚内心嗤笑一声,随即不在意的甩甩胳膊,哎呀,既然这样,健,你可得做好多吃一点的准备啊。

  “大家听我说!”贝利亚提高声音,努力让每一个还在战斗的奥特曼听到自己的声音。“所有战士!准备攻击健!把所有的能量都发射出去,不用担心伤害到他!我们现在首要目的是消灭安培拉星人!”

  听到一些细微的骚动,贝利亚不得不想一些更加听起来冠冕堂皇的能够劝服人的话,诺亚在上,他真的一点也不擅长这些。

  “把我们最强的力量都给健!他会背负着这使命打败敌人!大家!拜托了!”

  “咚——”

  浑厚的撞击声带着沁人心肺的澄澈声音扩散开,使得已经精疲力竭的大家精神一阵。奥特之王带着奥特之钟出现在战场上,给大家注入新的力量。

  “凝聚在一起的信念可以迸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这将开创新的奇迹。”

  “命运之子,接受大家的期许吧。”

  皮特将究极之刃抛向健,给他与之一战的底牌。

  于此同时,众人的能量集结完毕,一起射向纠缠于战斗的健与安培拉。

  从奥特之钟的光芒沐浴下接收了新的力量的健身上所散发出的强大气息让安培拉也不得不正视起来,召唤出暗黑纹布准备与之一战。

  看到那边的最大战力被牵制,贝利亚招呼大家一声,随即发起了反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