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云不凝

原创攻控主攻,同人男神攻党,北极圈圈地自萌勿逆。坑品非常不好!

【梦比优斯同人】《克莱因式》三



打卡24/29


正式进入克莱因故事线,老年团刷几章存在感。


****


  玛丽把梦比优斯接回家后,先给他准备了食物,吃完晚饭后洗了个舒服的澡,就让泰罗带着梦比优斯去睡觉了。


  “照顾好弟弟哦,泰罗。”


  已经是个大孩子的泰罗拍着胸脯保证,“一定的。”


  然而事实却是讲着睡前故事哄完梦比优斯后的泰罗睡了一个好觉,玛丽却发现梦比优斯一夜没睡。


  说梦比优斯因为认床或者不适应和别人一个房间肯定不是他睡不着的原因,他以前也曾来过,却没有睡不好觉的情况。


  知道他还在为克莱因的事情伤心,玛丽也不好再提,只是让泰罗多照顾梦比优斯一些。过了几天,情况依旧没有好转。


  玛丽实在不放心让梦比优斯一个人呆着,上次去接梦比优斯回来,发生的意外还让她耿耿于怀,然后这孩子懂事又过于敏感,太过在意的话可能会让他很有压力,玛丽一时间犯了愁。


  “健,你说怎么办呢?”


  吃过晚饭后,玛丽拉着难得有空回家休息的奥特之父商量着。


  “梦比优斯现在有些过于自闭了,明明心里压着很多事,却一点都不告诉我们,也不哭不闹的……我实在是很担心他。”


  健叹了口气,安抚他,“以前梦比优斯活泼的时候,我觉得他和尤娜很像,现在看来,这孩子不愧是克莱因带大的。”他在虚空一挥,从金色的光芒中掏出了一个样式奇特的腕饰,手掌大小,上半部分嵌进一个圆形的能量珠,下半部分则像一个短剑的剑鞘。


     玛丽疑惑的看着健,问:“这是?”


  “梦比姆气息,克莱因留给梦比优斯的遗产。让我在适合的时候交给他。”


  玛丽:“比如说现在?”


  健:“不,还不到时候。”他翻手收回梦比姆气息。“克莱因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自从尤娜死后,这家伙看着理智又强大,其实……他性格既感性又过于温柔,实在不适合做战士。当年贝利亚之乱后。他就退出了宇宙警备队,如果不是因为尤娜……”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健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已经发生了那么多事,时光不可挽回的不止是生命,还有被消磨渐变的情谊。


  那个时候他们都很年轻,克莱因无父无母,所以他对每一个朋友都倾尽温柔,能帮上忙就绝不推辞,总是很热情的帮大家解决烦恼,好像做出有所付出的样子,就会显得不那么孤独。


  然而孤独与寂寞是不同的两个概念。年轻的克莱因那时候还并不懂。


  对于克莱因的付出真诚回应的,健是第一个。


  因为追求力量而互相角力,而彼此搀扶着共同前进,那种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人陪着你一路走下去,能在无声的交流中便察觉到对方的每一丝心意,让克莱因为此感到愉悦,这是他第一次体会到同伴这个词的意义。


  然后在某一次疗伤时发现健对着包扎的双马尾护士一本正经的红着脸说谢谢时,偷偷给了他一个肘击。


  啊~啊!某人也到了该成家立业的年纪了。


  闷哼出声的健引来了玛丽疑惑的目光,克莱因扬起惯用的绅士微笑,礼貌的道谢后拉着健退场。


    克莱因和健的友谊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增长,打打闹闹的日常也不会让人觉得无味,在和平永存的奥特之星长大的他们绝不会有叛逆或者中二的想法。


  唯一让两人彼此烦恼的便是,对于克莱因偶尔的腹黑健总是因为傻傻的分不清而郁闷。对于健的过于实在,克莱因总是恨铁不成钢的身体力行训练他怎么多长个心眼。


  所谓好人是说出来的好马是跑出来的,做一万件好事不被对方知道那有什么用呢?不被注意还想追女孩?


  “追女孩子不是这样的啊!健!就算做再多如果不能让别人明白你的心意那都是没用的!”克莱因气道。


  “有用的!”健坚持。


  “教你两句,跟着我学。下次玛丽再问你怎么又受伤了,你就这样回答她:因为我做事从来都是十拿九稳啊。她问为什么不是十拿十稳,你就回答:缺你一吻。如果她不接话。你就自己说下去,听到没?”


  健瞬间爆红了脸,慌忙摆手,“不行的不行的。我一定会被玛丽从银十字大楼里扔出去的。”


  “哎呀!作为男子汉!如何讨另一半的欢心也是人生道路上的必修课嘛!”克莱因掰着他的头角,准备教他如何实施计划。


  “克莱因,去哪啊?”健被克莱因牵着角跌跌撞撞的走,郁闷的问。


  “战斗训练,放心,我会下手轻一点的!”


  “克莱因!克莱因你听我说,这样造成的伤口会被看出来的!玛丽绝对会生气的!”


  “闭嘴!连告白都不敢的家伙!”


  他们最终还是打了一场,不过不是在竞技场,而是和安培拉进攻光之国的怪兽大军。


  当奥特航空港那边巨大的爆炸声传来时,克莱因和健瞬间放下互相角力的手飞向混乱传来的地方,由兵力强大的英普莱扎开路,帝国星人带领各种基因强大的怪兽随后而上,美菲拉斯纵观局面传递消息,安培拉皇帝坐镇大军中心,一场战斗就此拉开序幕。


  克莱因在距离怪兽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停了脚步,蓄力准备克莱因封锁,健则是冲上加入了前线的战斗,不断的发出命令指挥现场战斗使大家变得不再手忙脚乱。

  当克莱因封锁准确的笼罩了一大片被健集中起来的怪兽区域时,被光芒所笼罩的怪兽一点点被分解消散,金色的光能量却给了奥特战士很好的补充。


  这一大片的金光闪闪安培拉和美菲拉斯不注意都不行。美菲拉斯上前,致了个礼。还未开口便听克莱因说:“阁下的观光团未免有点过于凶残了,请原谅光之国待客不周。”


  美菲拉斯轻松道:“我们不会介意这些小事,皇帝大人只是想要征服这个宇宙,所以光之国必然要走向毁灭的结局,招不招待我们完全没有什么区别。”


  “梦想是征服宇宙的话,那他的人生是我可以想见的无聊。”克莱因讽刺道。


  虽然嘲讽技能已经点上了,但是克莱因心里却一片沉重,比起美菲拉斯他们那边指挥有序且兵力充足的怪兽大军,光之国并没有统一的战斗部队,刚开始尚能拼下一段时间,一但进入拉锯战,已方的情况不容乐观。

  

  

  

  

  

  

  


评论(1)

热度(17)